行业动态
上投摩根市场培育抢先
来源:上投摩根基金

北上互认基金规模暴增17倍 上投摩根市场培育抢先


  2016年以来,A股市场持续震荡,让不少寻找避险机会的投资者开始放眼海外资产配置。据外汇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3月末,香港基金内地发行销售资金累计净汇出7.2亿元人民币,与1月累计净汇出的4017.67万元相比,暴增近17倍,北上互认基金的热度呈爆发式增长。

  在目前获批的6只北上基金中,由上投摩根代理的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备受投资人追捧,该基金最新火热登录蚂蚁聚宝,业内人士估计,截至3月末,该基金销售额在所有北上互认基金中占比高达九成,近7亿元之多。

  打造高品质“国际训练营”

  基金互认是人民币国际化的重要一步,为内地投资者进行资产配置提供了更多选择,再加上前期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加大,投资者全球分散投资意愿情绪升温。随着北上互认基金在内地受到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机构也在抓紧布局对内地投资者进行互认基金的教育与培训。

  上投摩根正在全力打造‘国际训练营’系列讲座和论坛,帮助投资人更好的认识海外市场及产品,自春节以来已举办超过400场相关培训交流活动,2016年全年将持续开展超过1000场。

  作为内地首家获准开展基金互认双向业务的基金公司,上投摩根基金特别策划推出的 “上投摩根国际训练营”,汇集了上投摩根及其外方股东摩根资产管理等内外投资专家,可以为投资者提供国际化的资产配置解决方案和知识普及,力求打造贯穿线上线下的投资者教育体验,备受投资者和机构渠道的青睐。

  上投摩根为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再结合专业投资机构提供的合理金融产品和深刻市场解读,将帮助每一位投资者了解海外市场、找到适合自己的海外投资方向,争取可观的长期投资回报。

  提供“多元化”资产配置

  上投摩根基金公司目前已成功代理发售摩根资产管理旗下两只基金。其中,在蚂蚁聚宝登陆的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主要通过积极把握亚洲债券市场的多元化投资机会,致力为投资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总回报。另一只摩根太平洋证券基金,是目前获准发售的六只香港互认基金中唯一一只投向于亚太股票市场的基金,将全力捕捉包括日本在内的13个重要成熟与新兴亚洲市场投资机会。

  作为一家综合性、多元化的大型资产管理公司,发展国际业务一直是上投摩根的重要战略选择。上投摩根依托外方股东——摩根资产管理的雄厚背景和专业资产管理经验,在跨境投资领域持续深耕,上投摩根基金未来将继续引进摩根优质产品,打造全球配置能力,为不同类型的投资者提供多元化、国际领先的资产管理服务。

2016-5-18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