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参加“中美贸易战对经济与政治的影响暨2019年金融市场展望”讲座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参加“中美贸易战对经济与政治的影响


暨2019年金融市场展望”讲座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2018年4月以来,美国违背WTO准则发起的贸易战对我国国际贸易及经济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在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国内深化供给侧改革、金融去杠杆等多重因素影响下,我国金融市场也产生了一定的波动。目前,中美贸易战谈判已取得良好进展,国内资本市场明显回暖,整体金融形势正朝着稳定向好方向发展。


  为帮助会员单位更好地理解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及当前金融市场形势,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携手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共同举办“中美贸易战对经济与政治的影响暨2019年金融市场展望”主题讲座,特邀参与我国贸易战决策过程的陈沁博士及华宝证券研究创新部总经理杨宇出席主讲。具体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9年3月14日(周四)14:00—18:00


  二、讲座地点


  中国人寿金融中心57层(浦东新区银城路88号)


  请各会员单位于2019年3月12日(周二)16:00前将报名回执发送至公会邮箱:mishuchu@samacn.org.cn,讲座共70个名额,额满即止。



  附件:《报名回执》



2019年3月7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