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欧洲基金业的趋势与格局”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欧洲基金业的趋势与格局”


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长期以来,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积极致力于为行业搭建多元化国际交流平台,寻求合作发展新机遇。为推进中国与欧洲金融市场的深度交流,公会邀请卢森堡KPMG带来“欧洲基金业的趋势与格局(Fund Industry in Europe: Trends and Distribution)”为主题的研讨会。


  卢森堡作为国际投资基金中心,吸引了世界上65%的跨国基金,也成为中资资产管理人开展海外基金业务的首选地,本次研讨会将从欧洲基金业的发展趋势、格局分布以及卢森堡基金行业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为会员单位近距离了解欧洲基金市场提供有效交流平台。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9月12日(周三)下午15:30—17:00


  二、会议地点


  公会会议室(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600号11楼1116室)


  三、主办单位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


  四、主讲人


  卢森堡KPMG审计合伙人Victor Chan Yin


  五、参会对象


  各会员单位高管、总监、业务骨干

  本次研讨会全程用英语交流,请有意向参会的会员单位(每家限报1名,额满为止)于9月10日(周一)16:00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公会邮箱mishuchu@samacn.org.cn。
 
  附件:《“欧洲基金业的趋势与格局”专题研讨会参会回执》

 

 
  2018年9月4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