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上海基金行业系列文化主题活动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十里青西 驭心同行”

上海基金行业系列文化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提升行业同仁的意志品质,丰富行业的文化生活,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服务回报投资人,公会定于2017年9月23日(周六)下午在本市唯一一个以湿地为特色的郊野公园——上海青西郊野公园,举办“十里青西 驭心同行” 上海基金行业系列文化主题活动,以十公里徒步的形式,锤炼意志、释放压力,用脚步丈量青西秀美,用汗水展现行业风采,用坚持与毅力凝聚蓬勃向上的行业正能量。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十里青西 驭心同行

  二、活动时间:2017年9月23日14:00——16:30

  三、活动形式:环上海青西郊野公园徒步10公里

  四、活动组织:

  出发与返程

  活动当天,公会统一提供接送大巴,集体前往青西郊野公园,于活动结束后集体返回。

  发车时间:2017年9月23日中午12:00,请各公司领队组织安排好参加人员提前上车,大巴准时出发,过时不候。

  发车地点:上海科技馆停车场(近丁香路)。



  返程时间:2017年9月23日下午16:30,大巴坐满即走。

  活动出发时间临近中午,车程约为2小时,请在出发前进行适当饮食,以防低血糖、晕眩等身体不适。

  起跑与补给

  活动起点与终点均设置在青西郊野公园同一入口处,请参加人员达到现场后根据工作人员指引尽快就位起跑点。活动起点、半程处设有补给点,提供饮水和能量补充。

  活动计时

  每位活动参与者均佩戴对应姓名的号码牌和马拉松比赛专用计时芯片,起点、半程、终点设有计时毯。

  成绩证书

  每位活动参与者在完成十公里徒步后,可在现场扫描二维码登录活动专用微信系统查询成绩,并获得纸质证书一份以及成绩短信。

  纪念品与奖品

  活动结束后,每位参与活动的小伙伴可凭号码牌在现场工作区域领取公会赠送的小纪念品一份。对于最先到达终点的男、女各前20名,将获得公会准备的暖意奖品。

  道路与安全

  为确保更好的活动体验,此次活动设计的路线途径青西公园水上森林、湿地湾堰、大莲湖等主要特色景点,徒步道路由乡间小径、水上木栈道、环湖路等组成,适宜徒步观行,不要跑步行进。

  五、活动报名:

  领队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请各会员单位指定一名责任心强、乐于服务的同志担任公司领队,负责本公司所有参加活动人员计时芯片、号码牌领取发放、乘坐大巴等事宜。活动前公会将召开领队会议(另行通知),讲解计时芯片的使用方法、发放号码牌及活动组织安排工作。

  报名

  请各会员单位工会积极组织员工报名参加,填妥附件报表后于2017年9月15日(周五)下午16时前回复至公会邮箱huiyuan@samacn.org.cn,过时不接受报名。公会将按照各单位报名人数安排号码牌、芯片的信息录入以及乘坐车辆,如未报名临时前往,无法参与活动。

  六、其他事项

  健康

  请各会员单位工会对报名人员的健康情况进行了解,患有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等疾病者不宜参加活动。

  自驾


  如自驾前往,在练西公路公园入口处有P1、P2、P3三个停车场,15元/辆/天。

  附件一:“十里青西 驭心同行”主题活动报名表

  附件二:上海青西郊野公园简介及活动路线图


2017年9月11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