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基金投资知识在线问答》结果揭晓
来源:公会秘书处

《基金投资知识在线问答》结果揭晓


  为贯彻落实《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进一步提高投资者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引导理性投资,牢筑投资者权益保护的坚实防线,公会自2017年7月17日至7月31日开展《基金投资知识在线问答》专项投保活动;以投资者视角出发,选取投资者适当性、公募、私募等基础内容,加深投资者对基金的了解和认识,减少投资行为的盲目性,增强投资者自我保护能力。为期两周的活动,共有5729人参与答题,平均答题准确率65%,超过三分之二的投资者答对六题以上。

  根据活动规则,公会统计了截止到7月31日24点的所有参与者的答题准确率和答题用时,全部答对有886人;再以答题用时为序,为前500名小伙伴赠送每人30元的手机话费奖励。话费将在5个工作日内充值至大家答题时登记的手机号。

  感谢广大投资人的踊跃参与,公会将继续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推进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携手全体会员单位,共践责任投资理念,遵守契约精神,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的稳定繁荣发展。




2017年8月2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