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推选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理事会私募基金专业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推选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理事会

私募基金专业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为适应行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推进上海私募基金行业的发展,根据《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理事会专业委员会议事规则》(以下简称《议事规则》),经公会理事会审议表决,同意成立私募基金专业委员会。

  私募基金专业委员会旨在探索推动上海地区私募基金行业规范稳健发展,积极搭建自律管理、合规经营、创新发展的平台,促进行业在产品业务、风险防控、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入研究,努力向国际化资产管理机构转型,为广大投资人提供更好的财富管理服务。

  目前首批入会的上海私募基金公司共20家,根据《议事规则》,私募基金专业委员会拟设委员六名,其中设主任委员一名,执行委员一名,其他委员四名(执行委员由主任委员推荐产生)。希望各私募会员单位积极自荐或推荐有志于投身公会工作、愿意为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的会员代表作为候选人,会长会议将根据自荐、推荐情况决定产生最终人选。

  请大家于4月26日(周三)16:00点之前填妥《私募基金专业委员会候选人推荐表》,发送至公会秘书处邮箱huiyuan1@samacn.org.cn。
  
  附件:私募基金专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