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行上海市证券、基金、期货业纠纷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仪式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行上海市证券、基金、期货业纠纷

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仪式的通知


各理事单位: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和中国证监会联合印发《关于在全国部分地区开展证券期货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在上海证监局的指导下,上海市证券、基金、期货业纠纷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经过前期充分而慎重的准备将于近期正式成立。该委员会的成立将为健全高效联动的证券期货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依法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资本市场秩序,促进资本市场和谐健康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上海市证券、基金、期货业纠纷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仪式将于2017年3月31日(周五)上午9:00在上海期货交易所(浦电路500号)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届时,上海市政府、市金融办、市高院、市司法局、上海证监局、浦东新区政府、区法院、区司法局等主要领导将出席仪式。

  请各理事单位委派公司一名主要负责人参加,并于3月28日12:00前将回执发送到公会huiyuan1@samacn.org.cn邮箱。会议重要,请务必提前到达会场。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三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