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开展上海基金业“3.15”投保宣教工作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开展上海基金业“3.15”投资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


  公会自成立来,在上海证监局的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支持努力下,始终把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每年通过开展不同主题的投教活动,在普及投资知识、防范投资风险、引导理性投资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帮助投资者提高风险意识、丰富投资知识、加强自我保护能力,减少投资行为的盲目性,进一步扎实、深入、有效地推进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公会与上海证监局,结合“3.15消费者权益日”,根据行业热点及投资者的实际需求,精心编写了有关私募基金和货币基金投资过程中必须了解掌握的知识,制作成投保宣传教育折页:《投资私募证券基金需要知道的要点》和《投资货币基金如何更稳健更高效》,为投资者提供实用、有效、可靠的帮助,避免踏入投资陷阱。

  同时为加大投教宣传力度,拓宽投教宣传渠道,进一步扩大活动覆盖面和效果,公会即日起向各会员单位下发投教宣传折页。请各会员单位高度重视,将折页电子版通过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网络途径传递给广大投资人,纸质折页则可通过销售渠道、现场活动等方式发放,以帮助投资者在财富投资过程中,把握方向、清醒投资,提升投资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能力。

  投资者权益保护是一项长期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全体会员单位与公会共同切实做好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为维护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为维护金融市场稳健有序发展不懈努力。

  请收到通知后尽快至公会秘书处领取投教宣传折页。

  领取地点:公会秘书处(浦东世纪大道1600号陆家嘴商务广场1115室)

  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7:00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三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