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公募基金投资风控交流会议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公募基金投资风控交流会议的通知
  

  长期以来,固收类基金产品以其安全的投资标的成为广大投资者资产配置中不可或缺的品种。截至2016年末,公募基金固收类产品占比达60%以上,已成为推动行业规模快速扩张的核心力量。在“防风险、降杠杆、去泡沫”的宏观背景及稳健偏紧的货币政策下,近期固定收益类基金产品面临的各类利率风险、信用风险和流动性风险持续上升。为帮助上海地区公募基金行业适应新的监管形势和市场环境,实现投资人财富保值、增值需求,提高投研部门风险防范能力,研究探讨固收类产品未来发展战略。公会定于2017年1月13日举办上海地区公募基金投资风控交流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了多位具有丰富分析和管理经验,长期奋战在业务一线的券商分析师及业内投资风控专业人士。券商嘉宾将通过分析当下金融市场发展状况和趋势,联系新常态下债券市场运行特征,阐述2017年债券市场发展前景与风险评估方案。业内嘉宾将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探讨行之有效的固收类基金产品风控管理办法及应对策略。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1月13日 下午13:30
   
  二、会议主题: 新形势下固定收益类产品风险管理

  三、参会对象: 各会员单位投资风控负责人(1-2人)
   
  请有意参加的会员单位于1月9日(周一)16:00前将参会回执发至公会指定邮箱:hunyuan2@samacn.org.cn

  附件一:公募基金投资风控交流会议嘉宾简介
  
  附件二:公募基金投资风控交流会议回执


2017-01-03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