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召开特定客户资管风控业务交流会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公会理事会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专委会

召开风险控制业务交流会的通知


  近年来,公募基金子公司业务发展迅速,截至10月底,上海地区37家从事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的资产管理公司,规模突破3.95万亿元。监管部门对于基金子公司内部治理和风险控制方面作出进一步规范和要求。

  经公会调研了解,会员单位对于特定客户资产管理风控业务有着迫切的交流、完善、提升的需求,为帮助行业适应新形势下监管要求,健全风险管理体系,增加风险抵御能力。现定于2016年11月29日(周二)下午14:00,在上海期货交易所二楼多功能厅(浦电路500号)召开辖区特定客户资产管理风险控制业务交流会。  

  本次会议将邀请上海金元百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浦银安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兴业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信信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4位风控负责人与大家分享基金子公司在风控制度建设、尽职调查、投后管理、应急处置等方面的体会和经验。届时,上海证监局机构三处相关同志,将一同探讨当下风控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引导行业回归资管业务本源,推动行业依法合规发展。

  请各会员单位委派风控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于11月25日(周五)16:00前将参会回执发至公会秘书处邮箱huiyuan2@samacn.org.cn。



2016-11-22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