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公会开展上海地区公募基金行业风险控制业务交流会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公会开展上海地区公募基金行业风险控制业务交流会的通知


  近年来,随着公募基金行业规模持续发展、产品日趋多样,无论是监管部门还是公司本身,对于行业风险控制要求都日趋严格,投资者对于产品合规风控也有更高的期待。近日公会调研了解,行业中对于风控业务也有着迫切的交流需求。为帮助上海地区公募基金行业适应新的监管形势和市场环境,促进行业风险控制业务探讨,建立多层次的合规风控交流平台。公会定于2016年11月3日下午开展公募基金行业风险控制业务交流会。

  本次会议将邀请在风控业务上具有长期经验积累的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4位风控负责人与大家分享风险控制工作中的体会和经验。届时,上海证监局机构三处的相关同志将一同参会,共同研讨当下风控存在的共性问题,让严密的风险控制为行业保驾护航。
  
  会议时间:2016年11月3日 下午14:00
  
  会议地点:上海期货交易所二楼多功能厅(浦电路500号)
  
  会议内容:

  1、嘉宾分享风控经验与问题

  2、参会人员相互交流讨论
  
  参会对象:各会员单位风控负责人
  
  请各会员单位于11月1日下午16:00前将参会回执发至指定邮箱:huiyuan@samacn.org.cn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六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