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开展上海地区公募基金从业人员警示教育专题讲座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开展上海地区公募基金从业人员

警示教育专题讲座的通知


  近年来,公募基金行业的蓬勃发展,已成为支持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的重要力量。各项法律法规相继颁布实施,监管体制日趋完善,然而各类利用非公开信息交易的违法违规案件依然屡禁不止,个别从业人员不惜以身试法,辜负了所在单位的培养与投资人的信任,给行业声誉带来诸多负面影响。

  为进一步做好上海地区公募基金从业人员队伍建设,提升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意识,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从源头上防范和杜绝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公会定于11月1日开展上海公募基金行业警示教育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证券犯罪侦察支队负责人,通报对行业各类违法违规案件的打击力度,深入剖析近年来基金行业典型案例等。请各会员单位安排相关人员参加。

  讲座时间:2016年11月1日(周二)下午14:00

  讲座地点:上海期货交易所二楼多功能厅(浦电路500号)

  请各会员单位于10月28日(周五)下午16:00前将参会回执发至指定邮箱huiyuan2@samacn.org.cn。

  附件:参会回执 

                 
2016-10-24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