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公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委会开展“轻食”专题健康讲座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公会理事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业委员会

开展“轻食”专题健康讲座的通知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愈加关注,合理饮食越来越受到重视。十分钟健康餐简单省时、营养美味,食物高颜值的搭配能让食用者心情愉悦、减缓压力。为提高从业人员生活品质,在紧张工作之余同样注重饮食健康,公会理事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业委员会定于2016年9月27日(周二)举办以“轻食”为主题的健康讲座,本次活动由人才战略与培训专委会委员单位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具体安排如下:

  一、讲座内容

  健康快手营养课程

  食物挑选和营养搭配

  自制健康餐

  二、讲座时间

  2016年9月27日下午15:00至17:00

  三、讲座地点

  陆家嘴环路165号(正大广场对面)拉蒂娜Latina餐厅

  四、讲师介绍

  江颖璐,国家高级营养师、烘焙造型设计师,凭着丰富的营养学知识储备,涉足开发白领健康类课程及相关培训活动,尤其在打造白领健康轻盈饮食方面更有独到见解。她的健康理念及讲课风格受到青睐,是Lagostina拉歌蒂尼等品牌的特约主讲人。

  五、报名事宜

  诚邀会员单位员工一起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体验健康“轻食”。请有意前来参加的会员单位员工(每家公司约2名),于9月23日前将报名回执传真或Email至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笑影

  电话:20899169,15000501434

  传真:20899008

  邮箱:liuxiaoying@ftfund.com


2016-09-20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