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暑期青少年儿童理财文化沙龙——汇添富基金之行
来源:中国基金业协会

期青少年儿童理财文化沙龙

我是小小理财家——汇添富基金之行(7至13岁)


  巴菲特被称为股神,是世界级的投资大师。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4岁时,巴菲特已经开始兜售妈妈的口香糖,自己挣零用钱了。

  5岁时,巴菲特在祖父的小店里倒卖可乐,每箱净赚5美分。

  8岁时,巴菲特开始阅读股票书籍。

  11岁时,巴菲特用自己挣来的钱 买卖股票,成功获利5美元。

  投资大师卓越的投资能力是从小练就的。所以,财商已经和智商、情商一起被教育学家们列入了青少年的“三商”教育,被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是实现成功人生的关键。

  今年暑假我会响应各会员单位的强烈要求并延续去年暑期理财沙龙的成果,继续推进并深化青少年的财商教育及培养。本期理财沙龙由基金业协会与汇添富基金共同举办,围绕 “我是小小理财家”财商教育大讲堂这一主题,通过生动的课堂学习,启蒙宝贝的财商意识、培养宝贝的理财习惯。

  本次活动面向上海地区会员单位员工子女,建议年龄段为7至13岁儿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题

  我是小小理财家

  二、时间

  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14:00 - 16:00

  三、集合地点

  汇添富基金(上海)(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富城路99号震旦大厦22楼)

  四、具体安排

  

  五、参加对象

  上海地区会员单位员工子女,建议年龄段为7至13岁儿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六、注意事项

  1、考虑到参加本次活动孩子的安全,请家长陪同签到,并在签到时确认活动结束后是否由家长接回或自行离开。如家长当天不能接送,请报名成功后发邮件至maxuef@amac.org.cn,确认自行负责孩子当天的途中安全。

  2、由于此次活动人数有限,请于报名前确定可以到场参会。如有临时变化,请告知联系人。

  七、报名事项

  报名截止日为2015年8月25日下午5:00点。请在基金业协会官方网站www.amac.org.cn协会公告栏下面的“通知公告”中点击通知下方链接进入报名系统,系统链接为:http://person.amac.org.cn/pages/train/train-line-register-list.html,登录后按照要求选择报名表,报名时请填写家长单位及个人的相关报名信息并提交,活动开始前,家长和子女共同现场签到,请于活动开始前10分钟到场签到。

  咨询电话:(010)66575496。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二〇一六年八月十九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