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招聘公告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招聘公告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成立于2010年11月,是中国基金业首家地方性行业自律组织,目前拥有会员单位115家,涵盖上海地区公募基金、资管公司、第三方销售等各类机构,行业管理规模7.3万亿。

    随着财富管理行业的转型发展,公会通过多元、专业、多层次的行业交流研讨培训,与国内外政府部门、国际知名财富管理机构、行业协会等合作互洽,理事会七个专业委员会在行业内的智库作用日渐显现;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投资者财富增长,努力不懈提升行业自律规范与稳健发展是公会的宗旨。

    这是一个蓬勃向上、充满生机、快速发展的行业,这里有创新、互助、奋进的团队。我们的目标是追求卓越,我们步伐是向上攀登,我们正寻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公会将成为你展现才华、成就事业的广阔平台。

    在这里,有活力、有机遇,尽情发挥你的专业与创造,视野与才智将拓宽提升;在这里,有责任、有使命,共同为行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事业与理想将扬帆起航!

    如果你,足够自信、追求理想、充满激情、乐于挑战、勇攀高峰的有志青年,欢迎您的加入!与我们同行,迎着改革创新的节奏,让逐梦的青春书写无悔的人生旅途!

    招聘事项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公会秘书处工作人员
 
    二、招聘人数:5人 

    三、应聘条件:
 
    1、国家211工程院校及法律专业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本科为新闻、中文、法律、经济、金融专业;

    3、三年以上工作经历,目前这份工作时间不低于二年,上海市户籍;

    4、品行端正,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强的独立思考、逻辑分析、综合协调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5、具有政府部门工作经历、复合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

    6、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岗位待遇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正式编制人员

    五、报名及选拔方式

    1、请在公会网站上下载《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公会hr@samacn.org.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字样。

    同时,将纸质报名表(须粘贴1张1寸近期免冠证件照)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邮寄至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秘书处(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600号陆家嘴商务广场1115室,邮编:200122)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6月18日。

    2、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同业公会对所有应聘者信息均予以保密。因人力有限,所有资料恕不退还。谢绝来访。

    3、本次招聘工作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实施,对初选合格者,将通过邮件及电话方式通知笔试、面试时间,择优录取。

    4、咨询电话:021-58203772。

    附件:《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应聘信息表》(点击下载)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八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