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2019“兴全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开幕
来源:公会秘书处



春满人间四月天 足下风驰尽争先


——2019“兴全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开幕



  2019年4月13日,第四届“兴全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在上海琦逸足球公园鸣锣开赛! 



  2016年,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在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协办下发起首届“兴全基金杯”同业足球赛,比赛以增进上海地区同业交流、展现上海基金人精神风采为宗旨,逐渐壮大为包含监管单位、财经媒体和上海大多数基金公司共同参与的盛大赛事。


  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驻沪各交易所、监管部门、基金公司、财经媒体等共28支球队,超过500人参赛。开幕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28支参赛队伍代表齐聚绿茵场,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秘书长章明、兴全基金督察长杨卫东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郑重宣誓。


  章明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已成功举办三届的“兴全基金杯”是上海基金业的一张靓丽名片,希望本届球赛继续展现金融从业人员奋力拼搏和团结合作的精神,最终收获快乐,收获友谊。作为协办方,兴全基金督察长杨卫东表示,赛事过去三年累计吸引了近50余家公募基金、监管单位以及媒体联队,参与人次超过了2000,运动员们不畏酷暑,奋勇拼搏,用激情与热忱充分彰显了上海基金人坚韧不拔、追求卓越的行业精神。


  投资是孤独且需要耐力的,奋战在一线的金融从业人员,常面临着巨大的工作压力,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希望通过“兴全基金杯”同业足球赛的平台,让越来越多的从业人员在工作之余来到赛场,充分感受运动的魅力与快乐,丰富从业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

  伴随动感的音乐,清爽的绿茵草地上,为开幕式精心编排的两组表演吸引了全场目光——竞技健美操串烧表演由在上海市运会、全国健美操锦标赛、冠军赛,乃至世界健美操锦标赛中屡获佳绩的同济大学健美操队热力呈现;花式足球表演由代表中国赴巴西参加世界花式足球总决赛的2014年中国花式足球锦标赛冠军精彩呈现。




  精彩的开幕式后,紧接着28支队伍迎来首轮对决。脱下西装,换上足球鞋,抛开平日严肃与谨慎的基金人,在赛场上尽情展现飒爽英姿!




  为期两个月共计66场的足球赛,将按照世界杯的赛程,持续每周六在上海琦逸足球公园进行,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本次赛事继续引入国家一级职业裁判组对所有赛事进行吹罚,以保证赛事的公正、公平、公开。同时每场赛事都配备专业医务人员,最大程度保证每一位参赛队员的比赛安全。


  为热爱加冕,为荣耀而战,做得了投资、踢的了足球的上海基金人将再度用激情诠释团结进取、追求卓越的行业精神!这个春夏,与我们共赴一场上海基金业的足球盛会,感受激情,享受拼搏!



2019年4月15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