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业务发展与创新专委会举办专题分享会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公会理事会业务发展与创新专业委员会


举办“摩根资产——2019全球长期资本市场假设分享会”



  12月7日上午, 由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业务发展与创新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摩根资产——2019全球长期资本市场假设分享会”成功举办,本次会议共吸引来自20余家公募基金、资产管理公司、异地分支机构的30余名上海基金业同仁参加,公会秘书长章明出席了会议。



  本次分享会特别邀请了摩根资产管理执行董事金玥珏女士做主题演讲嘉宾,对摩根资产日前发布的“2019年版长期资本市场假设(LTCMA)”进行了全面介绍和解读。该报告主要介绍了摩根资产对全球 50 个主要资产类别在未来 10 至 15年的平均表现作出的一系列预测,希望帮助引导投资者利用此假设,优化战略资产配置,建立更强大的投资组合。



  互动问答环节,现场同仁就海外机构资金如何看待中国市场机会等问题向嘉宾进行了提问,气氛十分活跃。金玥珏女士从专业的角度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公会将持续为行业发展搭建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平台,不断开展契合上海基金业同仁需求的工作研讨与专业交流,全面助力服务实体经济创新发展。



2018年12月14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