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定向捐赠崇明区界东村老有所养公益关爱项目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不忘初心,为爱前行


——公会定向捐赠崇明区界东村老有所养公益关爱项目


  9月15日,由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主办的第八届“上海公益伙伴日”活动在上海公益新天地园正式开幕。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 为爱前行——让公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为主题,倡导“人人公益、处处公益、随手公益、快乐公益”的公益生活方式,全面推动上海公益之城建设。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积极参与了本次“上海公益伙伴日”活动,并代表上海基金业向崇明区界东村老有所养公益关爱项目进行捐赠。公会秘书长章明代表公会与崇明区建设镇人民政府以及崇明区建设镇界东村村民委员会签订捐赠协议书,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局长蒋蕊、市社会团体管理局社会团体管理处处长黄一飞出席捐赠协议书签订仪式。


  


  此次公益关爱项目将在2019年春节前对界东村80周岁以上的老人发放年终困难补助,使界东村的弱势群体、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和社会热心人士的关心和关爱,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公益慈善是人类文明前行的方向,公益慈善是坚持温暖的力量。责任是资产管理行业的立业之本,信任是基金行业发展的基础和源泉。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自成立以来,同会员单位一起始终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促进上海基金业在为投资人提供专业优质资产管理服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慈善活动。


  未来,公会将继续携手会员单位继续秉承追求卓越、履职尽责的行业精神,践行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责任,广泛宣传公益理念,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2018年9月25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