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通讯员工作会议
来源:公会秘书处




集思广益 凝聚共识

——公会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通讯员工作会议


  8月3日下午,公会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通讯员工作会议,20余家会员单位通讯员齐聚一堂,交流讨论上半年公会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的经验与成果。公会秘书长章明女士出席并致辞。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通讯员工作最新进展,截至7月,公会共收到来稿555篇,来稿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4%,公会网站刊登321篇,刊登率58%。刊登文章中,投资者教育141篇、会员动态121篇、其余栏目40篇。

  会议通过交流座谈会的方式,围绕基金行业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的方方面面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讯员们轮流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立足公司背景和业务特点,针对新闻宣传的发布内容、形式和效率各抒已见。公会将上半年来各通讯员单位在学术交流、业务创新、行业文化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宣传成果进行了一一展示,通讯员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面对面交流,获得不少共鸣和启发,对投稿方向有了更全面系统的认识,宣传覆盖范围得到拓展。

  针对下半年的工作部署,全体通讯员除进一步完善信息发布的规范性,还需增强新闻舆论宣传内容的前瞻性、系统性、专业性和协同性。公会将继续完善通讯员工作运行机制,并借助新媒体的平台优势,扩大宣传影响力。

  公会通讯员队伍自成立以来不忘初心,始终肩负传递公司价值和培育行业文化的重要使命。在国际与国内资本市场日益复杂多变的背景下,全体通讯员队伍将继续秉承上海地区机构投资者的专业精神,传播正能量,为推动普惠金融、引导正确投资理念、树立上海基金业新风范不懈努力! 


2018年8月10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