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举办投资项目对接会
来源:公会秘书处



推动资管行业回归本源,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公会举办投资项目对接会



  7月30日,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携手上海上市公司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投资项目对接会,会议吸引了30多家企业和近20家基金行业的投资方高管现场与会。



  首先,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樊炳清对黔东南州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脱贫攻坚为该州目前的最重要任务。上海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钱衡为本次会议致辞,他表示此次会议旨在帮助上海上市公司与金融机构深入了解绿色黔东南,实现两地的发展互补。



  6家项目推介企业分别来自大健康、文化旅游、农产品加工等领域。在路演环节,6家企业依次对企业基本情况、服务及产品、所属行业及地位、融资目的、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阐述。此外,现场有专家对项目可投性进行点评,并对企业的后续发展提出建议。


 
  本次对接会不仅在上海地区上市公司、金融机构与黔东南州的企业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更为会员单位提供了寻找投资机会的平台。为推动资管行业回归本源、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2018年8月3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