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2018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第七届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公会秘书处



拼激扬梦想 搏磨砺光芒


——2018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第七届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拼搏今朝,收获六月,6月9日上午9:00,一年一度的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第七届乒乓球赛在源深体育馆张德英乒羽中心火热开赛。公会副会长、秘书长章明为本届比赛致开幕辞,她表示,希望参赛队员赛出 “乒热情,乓无限”的体育精神,让豪情燃烧,让生命绽放智慧的光芒。



  22支参赛队伍近140名会员单位乒乓球爱好者相聚于此,赛事设置小组赛与排位赛两个阶段,经过21场小组赛和11场排位赛的激烈角逐,富国基金代表队以不懈的努力和顽强的斗志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斩获冠军,实现“登顶”。


  赛场上,时时传来的乒乓球撞击声、运动员呐喊声、拉拉队加油声,构成了美妙的音符萦绕耳边。运动员们把参与比赛作为展示上海基金业风采以及与其他会员单位交流的平台。各参赛球队精心组织、不畏艰难、团结协作,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展示了上海基金业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上海基金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随着本届比赛的圆满落幕,获得各项比赛荣誉的球队如下:


                 冠军: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亚军: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季军: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殿军: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团队协作奖: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体育精神奖:上海云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组织风尚奖: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赛后,总裁判长浦银安盛基金督察长喻庆和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秘书长章明分别为获奖球队颁奖,并对取得佳绩的球队表示祝贺。


  健康的体魄是服务基金行业的资本,良好的精神风貌是上海基金业朝气活力的象征。公会每年坚持开展各类体育赛事活动,旨在推动上海基金业同仁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为加强上海基金业软实力贡献重要力量,为推动建设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注入全新动力。



相关链接


关于举办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第七届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关于召开公会第七届乒乓球赛领队工作会议的通知


2018公会第七届乒乓球比赛抽签结果揭晓





2018年6月11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