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2017年度公会通讯员工作情况简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实干方能兴业,责任成就未来


——2017年度公会通讯员工作情况简报


  自公会通讯员工作尝试聘用制以来,部分会员单位先行先试,工作开展卓有成效,为凝聚行业智慧,展现行业风貌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新的历史时期,各通讯员单位紧贴监管政策,牢记责任使命,在践行责任投资、开展投教宣传、弘扬企业文化、坚持公益慈善等方面不遗余力,持续打造行业品牌及影响力的宣传新高地。现将2017年度公会通讯员工作情况通报如下:


  2017年,公会共收到全部22家受聘通讯员单位来稿711篇,公会网站实际登载547篇,登载率76.93%,来稿数量较去年增长9.41%。各位同仁精耕细作,持之以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上海地区基金公司在行业转型升级关键期所取得的进步与成绩。


  今年以来,行业创新发展热点不断、机遇频现。各通讯员单位紧跟监管政策步伐,严守合规风控底线;把握市场发展脉搏,抓住业务创新机遇;践行岗位责任使命,打造行业宣传标杆。一年来,各单位来稿相继登载在公会官网会员动态(345篇)、创新发展(19篇)、投资者教育(112篇)、焦点图(10篇)、公益慈善(36篇)、人物聚焦(21篇)、文化建设(4篇)等七大版块,总登载量较上年增长10.83%,呈现全面均衡增长态势。上海基金人乘势而上,积极作为,努力打造价值投资与责任投资协同发展的崭新理念,普惠金融与金融科技渐次推进的良好格局。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长期以来,公会以推动行业发展,树立行业品牌及影响力为宗旨,深耕公会平台窗口作用,不断彰显行业“诚信可靠,专业精准、勤勉尽职”的良好形象。今后,公会将继续携手全体通讯员单位,抓住“最大的机遇”,挖掘“最大的潜力”,推动上海基金业在新一轮的发展中,当好转型升级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为维护金融市场稳定、推动行业发展做出应有表率!

                                 

2018年1月3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