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委会开展同业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公会秘书处

春风十里 不如有你

——公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委会开展同业青年联谊活动



  8月19日,由公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委会组织的上海基金行业同业青年联谊活动在新上海国际大厦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来自行业的六十位青年才俊相聚于此,相互了解,增进彼此友谊,寻找有缘人。



  联谊活动从热场舞拉开帷幕,在浪漫音乐的烘托下,男女生围成两圈,轮流配合完成交谊舞动作,成功破冰。随后现场分为七组,每组成员通过默契配合,搭建出形象生动的“浪漫海岛”,打造温馨小屋,不知不觉拉近了彼此距离。在团队协作中,也加深了彼此的印象,把浪漫的氛围烘托的恰到好处。

 

  活动安排的“才艺大比拼”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情歌对唱中,“因为爱情”、“小酒窝”等经典情歌活跃了现场气氛;“公主抱”、“串珍珠”等精心设计的环节更是快速增进了大家的了解。在现场时间,道具有限的条件下,“一分钟广告短片”更是让大家惊喜连连,现场笑声不断、掌声迭起,展现了年轻人的创新思维和青春活力。



  在彼此熟悉之后,现场安排了很多别出心裁的爱情话题,例如“理想中最完美的一天”、“如果可以,最想和谁共进午餐”等,以便大家深入了解彼此的爱情观、价值观,找寻精神的契合。活动一直在热烈、欢快、轻松、的氛围中进行,调动了同业青年的参与热情,展示了单身青年的自信和魅力。

  本次青年联谊活动的举行,进一步为上海基金业的同业青年搭建交流平台,建立友谊,收获快乐。展示上海基金行业同业青年的真诚、乐观、创新、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谱写上海基金行业青春新篇章,为上海基金行业注入奋发有为的新力量。




2017年8月24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