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2017公会第六届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公会秘书处


挥洒激情汗水,共创同业未来


——公会第六届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7月1日上午八点半,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第六届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幕。公会副会长、秘书长李频为本届比赛致辞。她表示,基金行业已成为资本市场最重要、最不可或缺的力量。行业的飞速发展离不开我们每一位基金人的汗水和智慧。为了帮助投资人财富增长,肩负着繁重的工作、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公会希望举办各类体育赛事,让各位同仁在工作之余释放压力,以球会友,增进交流,享受运动的快乐。



  乒乓球赛作为公会一直以来的传统赛事,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28家会员单位组成的26支参赛队伍,共有超过160名选手参加比赛。整场比赛经过36场精彩激烈的小组赛和11场扣人心弦的排位赛。最终,申万菱信基金代表队奋力拼搏,以顽强的斗志和坚韧的毅力,摘得桂冠。

    赛场上队员之间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一场比赛下来,队员们或欢呼雀跃,热情拥抱;或聚在一起,商量对策,讨论战术,生动展现了基金行业的力量与智慧。每一个球台都被亲友团和拉拉队围得水泄不通,掌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都想亲眼目睹一幕幕激动人心的精彩瞬间。通过一整天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争夺,获得各项比赛荣誉的球队如下:


  冠军: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亚军: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季军: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殿军: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体育精神奖:上海云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团队协作奖: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每届比赛的圆满举行,离不开各参赛单位的领队、裁判和工作人员的高度责任心和精心组织。富国基金蔡耀华,农银汇理基金王晓辉,德邦基金黄晨妍,浦银安盛基金督察长喻庆,杨启蒙等多名裁判不辞辛苦,无私付出,以满腔热情投入赛事工作,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公会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乒乓球赛作为公会传统体育赛事,一次次激情的碰撞,已成为行业内同仁切磋球技,增进情谊的盛会。公会将一如既往,秉承立足行业、服务会员的宗旨,精心组织更多契合行业需求、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基金业同仁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投资者创造价值财富的使命和重托中!
  
  相关链接:

  关于举办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第六届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关于召开公会第六届乒乓球赛领队及裁判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于公会举办第六届乒乓球比赛抽签结果揭晓

2017年7月4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