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2017“兴全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开幕
来源:公会秘书处


构筑运动快乐 彰显行业活力


——2017“兴全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
足球赛开幕


  5月20日上午,2017“兴全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在普陀体育场正式开幕,上海公募基金业迎来属于自己的足球盛夏。

  积淀春的希望,让梦想远航;收集夏的热烈,让快乐昂扬。本次球赛旨在为行业同仁提供更为丰富多彩的竞技体育交流项目,进一步充实业余文化生活。公会副会长、秘书长李频,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承非以及市场部总监郭贤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公会秘书长李频指出,公会长期以来致力于凝聚行业智慧与力量,助推行业稳健发展。每年通过定期举办乒羽、徒步、足球、联谊等形式多样的品牌活动,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在释放大家工作压力的同时,积极展现行业诚实可信、乐观向上的良好风采。希望通过比赛,赋予行业更多活力和正能量,让大家一起在这个火热的体育盛夏,奔跑在绿茵场上,切磋球技、挥洒汗水、增进友谊、展现风采!


  
  兴全基金副总经理董承非表示,感谢公会举办足球赛等体育活动,基金行业与足球比赛都需要紧密的团队协作、拼搏进取,由于公募基金业是一个压力相较大的行业,在工作之余走上球场强身健体、舒缓身心可谓一举两得。

       

  本次比赛一经发起即引爆了全行业同仁的热情。参加队伍数量达到28只,包括23家基金管理公司,以及上海证监局、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上海财经媒体联队等机构火热加盟。总参赛队员人数超过500人,已然成为上海基金业的一场盛大赛事。在未来的一个多月里,行业内外的足球爱好者们将在这场足球嘉年华中以球会友,共享运动带来的欢乐。

2017年5月22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