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委会举办“瑜伽沙龙”活动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公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委会举办“瑜伽沙龙”活动


  4月13日,由公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业委员会主办,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瑜伽沙龙”活动在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内的溢修瑜伽馆中顺利举办。活动吸引了上海地区基金公司3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


  本次瑜伽沙龙活动邀请了取得美国瑜伽联盟(Yoga Alliance)资格认证的两位老师给大家主讲指导。课堂上,老师先就瑜伽的起源与发展、练习技巧及误区作了一些浅显生动的介绍,之后由两位老师分别带领两个班级练习了瑜伽中的“调息”、“体式”部分。


  经过老师们两个多小时的耐心指点和包容,学员们对瑜伽都有了初步的认知。课程结束后,学员们意犹未尽,争相向两位老师提问并获得了老师们的耐心解答。其中更不乏几位已练习多年的“瑜伽达人”和老师一起切磋技艺,分享各自的瑜伽心得。活动参与人员不仅对课程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也纷纷表示希望未来还能够有机会参与此类活动。

  瑜伽是一种中运动,目的不在于竞技,而是使自己和身体达到高度的统一和谐。此次“瑜伽沙龙”活动旨在让基金从业人员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舒缓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并能通过瑜伽练习感受贵在坚持的人生哲学。

2017-4-18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