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深圳证监局及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来沪交流
来源:公会秘书处

深圳证监局及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来沪交流

  10月19日,深圳证监局邢力红副局长携主要职能处室负责人及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刘东耀副会长一行来沪与上海证监局及我公会交流。次日,深圳证监局机构三处段浩静处长与刘东耀副会长一行六人来访我公会,旨在促进地方协会互相交流、取精用弘,就如何充分发挥公会引领行业、自律规范、服务行业等职能进行探讨。

 
  公会副会长、秘书长李频率工作人员接待。双方介绍了各自辖区基金业发展近况。李频秘书长就我同业公会在专业委员会设置、部门职能、会员管理、12386热线投诉处理、定期行业数据统计、行业动态报告、投资者权益保护、专题讲座以及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进一步指出,我公会历来秉承“做实不做虚”的理念服务会员单位,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以行业实际需要为出发点,开展多元化的国际、国内交流,多层次的、多角度的行业专题讲座,切实帮助行业健康、稳定、规范发展。段处长对我同业公会为上海基金行业所做各项工作表示赞许。刘东耀会长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希望两地公会今后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同时邀请李频副会长、秘书长率队前往深圳回访交流,以期在更深入、更广泛的行业关切的议题上进行探讨。会面在热切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未来,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两地公会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促进沪深两地基金业引领行业发展,切实有效地发挥行业协会应有的作用与职能。

2016-10-24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