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委会组织中国国家地理大讲堂活动
来源:公会秘书处


致旅途中最美的你

——公会人才战略与培训委员会组织中国国家地理大讲堂活动


  2016年9月24日下午,公会理事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业委员会组织的中国国家地理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致旅途中最美的你” 在上海戏剧学院新空间剧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主任委员单位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主讲嘉宾刘雯是一名高人气旅行摄影师,作品常登载于《摄影旅游》、《大众摄影》、《中国摄影报》等杂志、书籍,曾出版畅销书《小单反 大创意》。在2小时的讲座中,她结合自身经历,向上海基金业同仁、基金持有人及广大摄影爱好者近200人娓娓道来,如何才能在旅行中结合美景和美人,拍出独特有趣的旅行大片,创造出只属于自己的旅途记忆。


  刘雯在讲座中强调,要拍出好照片,首先要读万卷书,这样才能在自己读过的书,看过的电影,听过的音乐里找到拍摄灵感;同时,还要行万里路,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要发现美景,都要在最适宜的季节里;并且还要独具匠心地去寻找独特的拍摄角度,不管是躺在地上还是蹲在水里,跪着都要把它拍完。最后要准备好扛起20斤的器材,受很多的伤,被太阳晒得再黑也无所畏惧。

  

  作为女性摄影师,刘雯给观众展现了她独特清新的摄影视角,又让观众意识到每一张美片背后都是由无数的辛苦凝结而成的。整场讲座,满满摄影干货。

  伴随来宾热烈的掌声,公会理事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业委员会组织的中国国家地理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致旅途中最美的你”圆满落下帷幕。


2016-09-29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