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2016“兴全基金杯”公会足球赛圆满闭幕
来源:公会秘书处


激情飞扬  共筑梦想 

——2016“兴全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圆满闭幕


    8月20日,2016“兴全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在同济大学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当日下午,金牛组、冠军组、优胜组分别进行冠亚军和三四名的决赛。公会副会长、秘书长李频出席赛后闭幕式,并为获奖的球队和个人颁奖,与行业体育爱好者们共聚足球盛会。

  

    本次赛事于6月25日开幕,历时2个月,吸引了23支队伍400余名球员参加。除了基金行业队伍外,上海证监局、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及上海媒体联队的体育爱好者们也纷纷加入体育盛会。足球赛分为小组赛与淘汰赛二个阶段,23支球队经过小组赛后,分为金牛组、冠军组、优胜组三个组别进行淘汰赛,共计65场比赛。尽管今夏高温连连,但在绿茵场上,运动们不畏酷暑、挥洒汗水、奋勇拼搏,用他们的激情和热忱,充分彰显了上海基金人坚忍不拔、顽强斗志、勇攀高峰的行业精神。赛场边,后援团们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每一次精妙的传中配合、进球得分引得全场欢呼雀跃、鼓掌叫好。赛场下,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保障赛事的顺利举行。两个月的比赛,凝聚着行业的智慧与心血,青春飞扬、活力四射,上海基金业的活力与朝气、拼搏与团结感染并震撼着现场所有人。

    经过九周比赛激烈的较量和角逐,2016公会足球赛获奖球队和个人如下:

    金牛组:冠  军        华福基金

            亚  军        中银基金

            季  军        兴业全球基金

            精神文明奖    德邦基金  

    冠军组:冠  军        长信基金

            亚  军        财通基金

            季  军        华安基金

            精神文明奖    长安基金

    优胜组:冠  军        国泰基金

            亚  军        东吴基金

            季  军        鑫元基金

            精神文明奖    海富通基金

    最佳射手    兴业全球基金  秦培栋

    最佳球员    华福基金      刘  春

    最佳守门员  中银基金      贺大路

    公会副会长、秘书长李频,兴业全球基金副总经理杨卫东,分别为获奖球队和个人颁奖。

  
  

    李频秘书长祝贺所有获奖的球队和个人,感谢参与此次赛事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工作人员,行业的精诚团结、通力协作使得本次足球赛圆满顺利举行。她表示,未来同业公会将一如既往、踏实努力地为会员做事实,为行业提供更广更多的交流平台,推动行业稳健发展。她激励大家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肩负责任、追逐梦想,始终保持激情、感恩、敬畏,为广大投资者的财富增长、为基金业美好未来,共同努力!

    感谢所有参赛的球队和队员,感谢所有为比赛辛勤付出的裁判、工作人员!让我们珍视情谊、紧密团结,用激情与活力,继续书写属于基金人的光辉与梦想!也让我们共同祝愿上海基金业美好未来!

相关链接:



2016-08-22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