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2016公会“兴全基金杯”足球赛开幕式举行
来源:公会秘书处


相聚绿茵赛场  共铸行业力量

——2016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兴全基金杯”足球赛开幕式举行


    6月25日,2016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兴全基金杯”足球赛在同济大学一二九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副会长、秘书长李频,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园芳、副总经理杨卫东,以及同济大学体育部教授陶骆定出席足球赛开幕式。23支参赛队的400余名运动员们共襄此次盛会。


    公会副会长、秘书长李频女士首先为比赛开幕式致辞。她表示公会成立六年来,始终坚持两个理念:一是踏实努力不懈地为会员做实事;二是创造平台助力行业创新规范发展,同时注重行业文化及从业人员的身心健康,公会举办的各类文体活动已成为行业同仁相聚的盛会。引领行业共同进步、稳健发展是公会的宗旨,为投资者创造更大、更长远的价值和财富是公会的目标。她激励所有参赛队员秉承专注敬业、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行业文化,在绿茵赛场上发挥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上海基金业的激情与活力,充分享受竞技体育的快乐与魅力。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卫东在随后的致辞中,表示此次能与公会共同为行业举办足球赛感到十分荣幸,基金行业与足球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均需要紧密的团队协作,拼搏进取精神。基金行业又是一个压力相当大的行业,能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走上球场,实现强身健体,舒缓身心可谓一举两得。


    随后,运动员及裁判代表先后进行了庄严宣誓。拉拉队员们用热情洋溢的舞蹈为开幕式祝贺、为运动员们助威。随着李频副会长与庄园芳董事长开幕的锣鼓,本届足球赛正式揭幕。

    下午一点,比赛揭幕战打响。绿色的草坪经过雨水的洗礼,显得更加鲜艳,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整齐划一的在雨中进行热身准备,李频副会长与庄园芳董事长冒雨为比赛开球。虽然天空细雨绵绵,但丝毫不影响大家对运动的热爱与执着。

 

    此次赛事的整个赛程为期八周,初赛分为5组进行循环小组赛,淘汰赛则将基于小组赛成绩分为金牛组、冠军组以及优胜组三组分开进行,并最终决出各组前三名。

    足球是一项历史悠久的团队运动,从中我们体会到的是拼搏奋斗、团结协作、不断追求的愉悦。在这个火热的体育盛夏,此次的足球赛必将赋予行业更多活力与激情,增进同业交流与友谊!这就是我们基金行业的欧洲杯!


2016-06-28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