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委会开展同业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公会秘书处

感恩之家 幸福分享

——人才战略与培训专委会开展同业青年联谊活动

  4月24日,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理事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委会组织的上海基金业“同业青年联谊活动”在长宁区绿地公馆举行。此次活动由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来自上海基金业及相关金融机构的近一百二十位青年才俊相约在此,挥洒青春活力,展现真我风采,共同度过了一段欢乐时光。

  联谊活动运用简单的瑜伽游戏,团队合作游戏把平时工作紧张的人们带回最简单的状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情绪高涨,从自我介绍、趣味游戏、才艺展示到真情告白,活动高潮迭起,热闹非凡。活动入场环节即充满了神秘而有趣的色彩,大家需要佩戴假面入场进行自我介绍和分组,这样让大家以更加放松的心态展示自我,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由此紧张而沉默的气氛慢慢打破,大家的自我介绍也充满了创意,雷人的爱好、有趣的见闻、波折的经历,偶有穿插其中的网络新名词也让大家忍俊不禁。

 
    
  活动安排了一系列浪漫有趣的游戏,“揭开面具”、“手指游戏”、“猜数字”、“借物游戏”、“击鼓传花”、“真心话大冒险”、“集体运气球”…… 大家完全沉浸其中,彼此的了解越来越深入,话题也越来越广泛,“惨遭惩罚”的青年才俊们给大家奉献了高品质的才艺节目,歌曲“改变自己”、“千千阙歌”、情歌对唱“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更有黄梅戏献唱,堪比专业水平,天籁之声余音绕梁,一次次让大家叹为观止。真情告白环节将活动氛围推向另一个高潮,产生好感的青年男女分别走到心仪对象的面前,表露自己的心声,播种爱的种子。 
    
 

  本次青年联谊活动的举行,进一步为同业青年搭起了交流平台,扩大了交友范围。大家建立了友谊,收获了快乐,展示了基金同业青年才俊真诚、乐观、创新、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行业发展和美好的中国梦而努力奋进。

 
2016-04-29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