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上海市金融工委检查小组莅临公会指导工作
来源:公会秘书处


弘扬优质服务意识 共创国际金融中心

—— 上海市金融工委检查小组莅临公会指导工作


  4月22日下午,由上海市金融工委委派的“立功竞赛”评优检查小组一行六位评审来到公会进行工作指导和交流。公会主要负责人与检查小组作深入交流,全力配合检查工作。

  李频副会长、秘书长携公会部门负责人对检查小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活动开展过程中竞赛发动、组织运行、宣教报道、培训情况和竞赛效果等各环节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自2015年7月接到市金融工委通知以来,公会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积极响应上海市金融工委号召,秉承务求实效的工作理念,迅速组织了工作座谈会,倾听行业声音,同时成立以李道滨会长为主的领导小组、公会秘书处为工作小组。座谈会后,各公司积极报送活动方案、建议等,公会自上而下、自下而上反复讨论、仔细斟酌,多次召开内部工作会议,经充分酝酿,制定了符合行业实际的竞赛方案,并在第一时间向全体会员单位下发活动通知,及时将工作落到实处,配合文件下发、行业简报、组委会投稿、公会网站及公众号等多途径进行活动宣传。




  竞赛活动开展过程中,公会精心组织了一系列行业培训,帮助基金行业各岗位一线员工提升专业技能、素养,宣扬投资者至上的服务意识,以更好地为投资者管理财富、实现财富增长,并持续将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

  公会在全行业广泛深入开展了“优质服务明星”、“金融职工建功奖”、“金融职工技能奖”、“优秀组织奖”四个奖项的评优工作,参评岗位包括基金营销、客户服务、风险控制、产品设计、基金运营五类,并对奖项制定了行业评选条件。立功竞赛活动在行业内引起热烈反响,行业参与热情度高,活动共收到来自23家会员单位推荐报送的94人,其中“优质服务明星”85人,“金融职工建功奖”4人,“金融职工技能奖”5人。本次立功竞赛活动开展顺利、成功,同时极大地帮助提升了行业窗口的服务质量,各项活动中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基金从业人员,展现了基金行业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汇报期间,检查小组对公会工作人员进行了抽样访谈,就组织竞赛过程中的各项工作进行多渠道、全方位的细致了解,访谈气氛亲切、融洽,关于金融行业具有普遍共鸣的客户服务、投资者保护等问题的交流让检查小组成员也感到收益良多。

  检查小组认真听取工作汇报、翻阅公会活动资料,表示对公会开展的各方面工作感到印象深刻,感叹公会在组织活动过程中的高效务实,并一致表示此行收获颇丰,更有小组成员饶有兴致地提出希望今后能再次来到公会作更多层次的交流学习。公会未来也将继续加强行业人才培育,激励行业从业人员在服务实践中学习和创新,为将上海建设为国际金融中心而不懈努力。

2016-4-26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